• 分享
  • 收藏
    X
    “手拉手、健康行”青少年徒步拓展冬令营举行
    1732355
    0

    \

    合影
     

       【乡村发展网】(资讯编辑 陈朝军)讯,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身体素质,11月23日,由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实验基地河北厚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西部长青旅游景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可爱岛蹦床空间站联合协办的“手拉手、健康行”青少年徒步拓展冬令营在西部长青举行。学会秘书长刘良业、副主任李赞,学会厚生基地主任李建松等基地负责人、西部长青旅游景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秀峰出席开营仪式,100多名青少年学生参加了冬令营。


    \
    刘良业讲话

     

        刘良业致辞。他阐释了举办这场活动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我们在青少年学生中开展徒步拓展活动,就是要增强我们体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强化创新意识,提高自我控制能力、从容应对学习压力和生活挑战能力,完善人格、磨炼个人意志,特别是培养我们亲近自热、感受生活、热爱生活,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勇敢地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体验到生活的精彩。
        他还要求大家在徒步拓展中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注意安全,讲究卫生,相互帮助,展现我们队伍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精神风貌,从而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养。


    \
    李建松发言

     
    \
    于秀峰发言
     

        开营仪式上,李建松、于秀峰也分别发言。


    \
    徒步拓展中
     

        这次徒步拓展活动共五公里,在行走中,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戴着统一的小黄帽,自己背着水和食物,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不时喊着口号,精神奕奕,到终点没有一人掉队,圆满完成了徒步拓展任务。受到沿途旅客的称赞。


    \
    刘良业给营员颁发荣誉证书

     

        徒步拓展活动结束后,刘良业为表现优秀的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最后他与老师们一起合影。


    \
    与老师们合影1

    \
    与老师们合影2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