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感恩岁月,艳遇芳华--文教委栾城旗袍中心年会圆满举办!
    1682851
    0

      【乡村发展网】(资讯编辑  陈朝军)讯,2020年1月4日下午,栾城区文化馆演播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由栾城区文广体旅局、栾城区文化馆主办,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栾城旗袍中心承办,vanke、廊坊银行栾城支行协办的《感恩岁月 艳遇芳华》年度盛典活动,于14:30分在《我们不一样》的激扬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

      栾城原政协主席高梅淑,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文教委旗袍中心主任张秀兰,栾城旗袍中心主任郄俊花,部分核心领导特约嘉宾等200余人出席。

      文教委 栾城旗袍中心是一支有温度有担当的团队,成立三年多来,她们热心公益,奉献爱心,把爱献给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她们传播文明,引领时尚,把美送进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她们搭建平台,回馈社会,成为大美栾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簇绚丽之花。

       《感恩岁月 艳遇芳华》---文教委栾城旗袍中心年度盛典活动,为栾城区及周边区域爱美姐妹们搭建了精彩绽放的舞台,多支舞蹈团队、旗袍团队及歌唱爱好者参与其中,节目新颖,形式多样,她们用舞蹈,舞出欢乐祥和,她们用旗袍,秀出优雅端庄,她们用朗诵,弘扬传统国粹,她们用时装,挽留岁月芳华,她们用歌声,唱出人间最美第一情。

         

      今年是祖国母亲70华诞,难忘峥嵘岁月,难忘新时代使命,伴随着音乐响起,全场所有人用最嘹亮的歌声,最饱满的热情,最鲜艳的中国红,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感恩岁月 艳遇芳华》年度盛典在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声中完美落幕。

    图文:谢殿方

    摄影:   范斌为 东方美景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