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注意!19日起,涪陵人外出务工需办理健康证明!
    • 乡村播报 2020-02-22 10:42 10:42
    1664360
    0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外出务工人员有序、健康出行,顺利返岗复工,经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就为我市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健康申报证明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服务对象

    所有在渝居住14天以上且接受当地村(社区)管理的有外出务工需要的人员;

    02

    服务内容

    居住地医疗卫生机构对有外出务工需要的申报人在开展流行病学史调查和测量体温的基础上,为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免费出具市卫生健康委印刷的《重庆市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

    03

    办理流程

    申报人到居住地村(社区)领取并如实填报证明,经村(社区)审核同意后,前往居住地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和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后,由居住地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证明上出具意见并签字盖章。





    各村(社区)、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必须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出具相关证明,不得另行设置门槛,出具证明必须标注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健康申报证明从2020年2月19日开始办理,至疫情解除为止。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