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谢娜神模仿刘敏涛,现学现卖《红色高跟鞋》,网友:超越了原版
    • 小蜜蜂超级购一蜜姐一42923 2020-06-09 10:02 10:02
    1640333
    0

    说起刘敏涛,许多小伙伴以前的反应应该是老戏骨。毕竟在《琅琊榜》中的静妃,《伪装者》中的明镜,刘敏涛都用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小伙们。




    不过现在,要是说起刘敏涛,许多小伙伴的反应,肯定是那一首《红色高跟鞋》,不不不,应该说是《红色足力健》。前后如此巨大的反差,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一次活动中,由于当时现场没有太多观众,用了许多牌子代替。于是刘敏涛在演唱《红色高跟鞋》的时候,脸上许多可爱的小表情,被摄影机捕捉下来。

    瞬间火遍全网,没想到演了一辈子戏的刘敏涛,居然靠着这首歌爆红,老戏骨就是有实力。

    下一周的《快乐大本营》,刘敏涛就作为30+姐姐的代表上了节目,巧合的是下一期的主题就是女团C位出道,刘敏涛将和谢娜、吴昕、王鸥、阚清子、杨蓉一起角逐最终的C位,王俊凯、谢霆锋还作为评委参加比赛。

    在这一次的比拼中,选手们要来一段才艺表演,轮到谢娜和刘敏涛的时候,精彩的部分来了。

    谢娜和刘敏涛一起演唱《红色高跟鞋》,这一次的谢娜穿起了刘敏涛最初表演时候的那一身红衣,略微夸张的表情,生动而又传神,




    明明原版的刘敏涛就在边上,但是观众的注意力都放到了谢娜的身上,谢娜的每一个表情和眼神,都在演绎着当时刘敏涛在舞台上的“风情万种”。

    许多看到这一段的网友也纷纷表示,叫你模仿,不是叫你超越原版。




    对于谢娜来说,模仿其他明星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超越原版更是不在话下。在《我们来了》中,谢娜就率先模仿了徐娇,徐娇出演大臣时,入戏太深的表情,被谢娜诠释得非常到位。

    紧接着,谢娜模仿起了陈乔恩,那好听可爱的台湾腔,也被谢娜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尤其是在捂着脸笑的样子,完全就是陈乔恩本人。




    更精彩的是,谢娜模仿莫文蔚演唱会时,躺在钢琴上美美地唱歌场景,成功地逗笑了众人,尤其是莫文蔚知道可以和费玉清合唱的开心模样,更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此番谢娜直接就在现场模仿了刘敏涛,神还原了她的“代表作”——《红色高跟鞋》,现学现卖的演技,也是相当地惊艳了。




    不知道你觉得是刘敏涛的演技比较好,还是谢娜神还原的演技更赞呢?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