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益起行动,情满金秋
    • 王峰 2020-10-17 21:29 21:29 其他手机
    1606593
    0

    近日,众善公益协会一行人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和家庭贫困学生的学校中,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2020年10月14日,众善公益协会一行人驱车行驶于村镇公路间,一同看望了桃岭乡金桥村的胡尊功老人、桃岭乡龙潭村的韦逸轩小朋友和梅山镇小兰冲村的陈德安家庭,并送上棉被和慰问金。

    胡尊功老人坐在廊前剥着已干瘪的橡栗,神情祥和而专注;韦某轩小朋友的脸上总挂着天真烂漫的笑容,待人十分有礼貌;陈德安家庭虽因大病陷入困境,但家人们依旧眼神坚毅、饱含热情。他们虽处于困境,却都仍不畏困苦,保持着积极的生活态度。

    2020年10月15日,众善公益协会一行人前往江店莲花学校,为家庭贫困生朱某宇、朱某悦送上慰问金。她们是双胞胎姐妹俩,均就读于莲花学校。由于家庭贫困且家中有四个孩子需要供养,家庭经济压力大。为了她们因贫困失学,姐妹俩的学费大部分都是由老师们帮助垫付的。协会志愿者们从老师那里了解到,姐妹们生活中乖巧可爱,学习也积极上进。


    “不让贫困成为上学阻碍,帮助更多孩子圆上学梦。”是我们坚定的目标。

    此外,协会已将爱心人士徐超定向捐助的沙河乡周某煜小朋友和家中父母均因车祸住院的南溪镇曾某娇、曾某的助学慰问金通过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发放到他们的账户中。

    “助学助困助老”三部曲,众善公益在行动。

    本次“助学助困助老”系列动发放慰问金共计16000元。

    本次活动车辆由  张宏伟 罗绪国  汪涛  提供。

    本次活动志愿者:窦贤如 曾昭红 赵敏 张宏伟 罗绪国 汪涛 李雪梅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