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一对一资助 情暖贫困生
    • 王峰 2020-10-17 21:32 21:32 其他手机
    1606426
    1


     记六安爱心人士李勤一行到金寨爱心捐助

    20201011日,六安市阳光水岸幼稚园李勤园长一行在众善公益协会会员_金寨县诺之舟学校校长涂润明的陪同下,到访金寨县金汇学校,将4000元一对一爱心资助款以及衣服,鞋子,牛奶等物资交至校方,并在学校分管领导和班主任的陪同下,到贫困学子张晴同学家中慰问,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爱的乐章。


    张晴同学家境贫寒,母亲在其很小时便离家出走,父亲常年在外务工,平时与年迈体弱的聋哑奶奶相依为命。2019年众善公益协会会员涂润明在其所就读的金汇学校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便及时与爱心人士取得联系,帮助其找到一对一资助的李勤园长,并与校方取得联系,在2020年春学期受李勤园长委托,将首次捐助的4000元学费交到校方,此次也是李勤园长给该同学的第二次定向资助。


    活动中李勤园长鼓励张晴同学要克服当前的困难,争当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也希望她将来成才之后也能接过爱心的接力棒,传递爱心的正能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张晴同学也十分感谢李勤园长的一对一资助,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以最优秀的成绩来报答好心人,并且会以爱心人士为榜样,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大爱无疆,好人一生平安!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缪永忠 村民 2020-10-17 21:59 21:59
      华为
      1楼
      实际行动做好事,爱心奉献精神代代相传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