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我错过的相约,你依旧耿耿于怀
    • 周建平 2021-02-01 07:53 07:53
    1573900
    0
    “ 因为一次错过,如今我依旧孑然一身 ”

    好想无关痛痒,吟诗做派一番,回身已发现,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

    把着一轮望月,静看月圆月缺。

    记不得生命中曾经赴过多少次约会了,这一次,却因遥远和距离而使我终身蹉跎。

    穿越季节与季节的雨幕,穿越高山与高山的阻隔,穿越人海与人海的彷徨,只是想在人海里能看见和你相似的背影。

    因为一次错过,如今我依旧孑然一身。

    我的时光年华里,梅雨纷纷扬扬而起。我泛舟南塘,桨声和着雨声,点点惊飞了鸥鹭,在光阴的辗转中,如水的年华凝为一轮皎洁的轮月,我的繁华在一个男子悲秋的眼眸里瘦成了一枚青色的花,淡雅而独身。我以为我不在的季节里,你学会了一个人看风景,一个人散步,一个人写诗,但,你只学会了凝视,其实,你不在的年华里,我也学会了淡然。

    水光摇曳,在我的梦里,千树张开,万树回眸,梨花飞尽,四季过去,我错过的相约,你依旧耿耿于怀。

    我于春天而去,就像梨花一样,散尽了,就凋零了......

    始终记得,曾经你拿着黑色的伞,在雨里等,我从雨里跑来,跳进你的伞下。

    我拿着黑色书签放在雨里,很快颜色就散去,出现一点点黑色光晕,我送给了你,你疑问的眼眸咕噜咕噜的打转,我嘻哈哈地说,你是书签,我是黑点,跟着你了,就一辈子了。

    你感动地眼里泪花闪闪,至今我依然记得。

    但我们始终敌不过时间的拷问,错过,成了两个人的结局。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