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性关系中,男人彻底接受一个女人,往往需要经历这3个“过程”
    • 真本原图文 2021-03-26 08:49 08:49
    1533427
    0

    在感情向的影视剧里,经常会出现一个桥段:女孩在窗台暗自神伤,扯着花瓣说:“他爱我?他不爱我?他爱我……”

    似乎在感情中,女性很容易分不清对方到底爱不爱自己,只能纠结于心,依托于外物。

    其实,在感情中,男性彻底接受一个女人,往往需要经历三个过程,也可以说是会有下面这些具体表现。

    一、对喜欢的人关注度会变高

    其实无论男性女性,只要喜欢上一个人,就会不自觉地去关注对方,这是控制不住的。

    或许会有人说:“有的男人就是害羞,就是不去看,那怎么办?”其实害羞的性格只会影响其关注的方式,但丝毫不会削弱其对喜欢的人的关注度。

    如果一个人根本就没有表现出对你的关注,不管谁都难以确定他是否对你上心,那也不必为难自己,只是不爱而已。

    正如《给19岁的我自己》里说的那样:“世界上有三件事是藏不住的,咳嗽、贫穷和我喜欢你。”

    喜欢就会想了解,而了解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聊天,如果一个人没有和你说过什么,贸然地说自己喜欢你,你第一反应不是高兴,更多的是惊讶与奇怪。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曾经有一个学妹喜欢和我同级的男生,她每天都会找对方聊天,可当我问对方是否主动找过她,她说没有,一次也没有。

    一次都不曾主动,怎么能自欺欺人说有好感,甚至是喜欢,多半就是不喜欢,就算偷偷喜欢也是极小概率。

    二、喜欢积累到一定点,主动表态是常态

    有一个女性博主,讲述了自己暗恋一个男生的详细经历:博主和男生是暑假打工时认识的,在第一次见面时,博主就看上了对方,但是男方并没有什么异样的表现。

    期间因为配合工作需要,他们有了微信联系,暑假结束后,大家仍然会聊聊天,说说自己学校的事情。

    一学期过去了,博主没有表白,对方也没有任何表示,在不知道对方想法的情况下,博主只好去求助占卜,可是毕竟只是一种自我测试,也不代表对方的观点。

    好不容易熬到放寒假,博主便按计划约对方出去玩,对方直接拒绝了,并表示没有时间。

    没过多久,男生的朋友圈就出现了他与一个女生的合照,并很大方地介绍自己的幸福状态。

    当男人喜欢一个人时,是会主动表达的,当然不排除一些委婉含蓄的男生或者反应迟钝的男生,这在我看来也是很小很小概率的事情。

    毕竟在爱面前,谁舍得含蓄被动,谁忍心让自己喜欢的人与自己错过,要么就是不爱,要么就是不够爱。

    三、爱是接受一切,不管好坏

    曾经看过李敖参加记者采访,大谈与胡因梦的离婚理由:因为在李敖心中胡因梦是女神般的存在,但女神居然也会有那么难堪的一幕,很受打击。

    且不说李敖是否尊重胡因梦的隐私,但从他的讲话可以明白看出,他并不爱胡因梦,而且他也不值得胡因梦爱他。

    真正爱对方的男人是会选择包容对方的一切,无论是好或者坏,就算是缺点,也会在了解后慢慢接受,而不可能就此就“大受打击”而选择分手或者离婚。

    电视剧《普通人》里女主在学校被视为异类,虽然男主觉得她只是与众不同,但是仍是不敢在学校承认与她的关系。

    就像男主母亲告诉女主的:“你没有回他的消息,做得好,他不值得你这样对他”。

    如果一个男人并不能接受你,只选择看你的好的一面,那么他并不是真正地爱你,至少他不会想与你长久相处下去。

    爱是确定,而不需要猜测

    很喜欢在知乎上看过的一句评论:“你之所以在找寻他爱你的踪迹,不过是在面对不爱的事实前的垂死挣扎。”

    男人彻底地接受一个女人,是一个确定无疑的事实,这可不需要去猜测,去想象,去找寻那些“爱的证据”。

    如果对方并没有爱上自己,坦然接受是最好的方法,谁没有过单恋的时光,但失败的结果并不能说明什么,只能认证了对方不适合你罢了。

    因此,感情的事情不必强求,也不必为难自己,该来的总会来到自己身边,一切都是需要耐心的等待。

    总之,女人要学会让自己活得更漂亮,才会遇到更适合自己的人,那样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美好。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