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刘雪晴成为盐城市乡村发展网通讯员
    1516496
    0
    经盐城乡村发展网站长王峰推荐,乡村发展网内务部考核通过,刘雪晴同志考核合格,正式成为乡村发展网分站盐城乡村发展网通讯员,并发放“通讯员证”证明其工作身份。

    刘雪晴同志,作为盐城乡村发展网站长王峰推荐的通讯员,在试用期坚持每天发布资讯,坚守一个特约通讯员的职业操守,同时,刘雪晴同志热衷于对乡村资讯的采编报道,利用自己的经验和精力助推乡村振兴和发展,看好乡村发展网的未来,愿意与乡村发展网比肩同行,共同打拼,愿成为盐城乡村发展网特约通讯员,助推盐城乡村发展网的发展。

    经乡村发展网内务部考核和研究决定,任命刘雪晴同志为盐城乡村发展网通讯员,授权刘雪晴同志在盐城乡村发展网辖区内履行“特约通讯员任”的职责与义务,在盐城乡村发展网辖区内,对涉及农村、农企、农产品、乡村旅游及农民的一些正能量的、宣传报道性的资讯和信息,在法律框架许可内进行采编报道和宣传!

    乡村发展网内务部对刘雪晴的推荐人,盐城乡村发展网站长王峰衷心的感谢,同时期待王峰站在全权履行分站站长职责 和义务,完全投入把盐城乡村发展网经营好,让盐城乡村发展网成为盐城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为盐城的乡村振兴和发展助力。同时期待王峰站长推荐更多的人才,共同打造乡村发展网!

    热烈祝贺刘雪晴同志正式成为乡村发展网特约通讯员,与乡村发展网一起携手同行,为乡村振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05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