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提升服务水平 助力乡村振兴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1-06-30 10:06 10:06
    1461741
    0

    ——不动产登记证书办理下乡镇

    629日上午,在葛埠口乡政府隆重举行“原阳县自然资源局葛埠口乡不动产登记服务站”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殷国伟、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惟峰出席揭牌仪式,葛埠口乡人民政府领导和干部参加揭牌仪式,标志着该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踏上了新的征程。

    农村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是党中央确定的重大惠民利民工程,为加快推进我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化解群众“就近办理,少跑快办”这一难题,大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办理体系,我县将不动产登记窗口向13乡(镇)办事处延伸,在自然资源所加挂不动产登记服务站牌子,增加不动产证书办理业务。此项工作的开展,将极大的方便农民群众的不动产权业务办理,是真正意义上实现“就近办”的重大举措,彻底解决了农民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路途远、环节多、效率低等突出问题。

     

     工作人员:毛 强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