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史学家们至今无法回答的几个历史问题
    • 简春海 2021-11-10 19:28 19:28
    1307954
    0

    5. 神秘恶魔的脚印?

    历史学家们至今无法回答的 4个历史问题


    1855 年 2 月 8 日,是一个寒冷多雪的冬天,德文郡的人们住在埃克河附近。早上,他们被奇怪的声音惊醒。

    他们注意到这片土地被厚厚的雪覆盖。

    在雪地里,出现许多奇怪的脚印。不少当地人一看,顿时就觉得是魔鬼干的。

    据《泰晤士报》报道,这些足迹是由双足动物留下的,而不是四足动物。他们还认为它看起来像是穿过墙壁和干草堆,或穿过屋顶,甚至穿过河流。

    另一方面,许多人认为是獾和袋鼠逃离动物园留下的证据。

    根据另一种解释,这些痕迹是由达文波特造船厂释放的一个实验气球留下的。

    然而,明确的答案我们仍然不知道。

    历史学家们至今无法回答的 4个历史问题


    4. 为什么新石器时代的欧洲人烧毁他们的房子?


    历史学家们至今无法回答的 4个历史问题


    在新石器时代的欧洲,主要是在东南部,人们注意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人们会故意焚烧自己的房子。

    整个村子都会立刻燃烧,而新的定居点都建在烧焦的废墟之上。考古学家将这种做法命名为“烧屋地平线”,但同时,其意图和起源仍不明确。

    虽然这对于新石器时代文化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它似乎在整个库库泰尼-特里皮利亚文化中广泛传播。

    它遍布现代摩尔多瓦、罗马尼亚和乌克兰的大部分地区。但是为什么有这样做?

    关于新石器时代欧洲人烧毁自己房屋的原因有几种可能的解释

    有说法声称这是意外事件,火灾可能是由于易燃材料或烹饪等燃烧性活动引起的。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入侵者的进攻。但是,人们并没有完全理解为什么会有这种规律性的做法,也无法解释为什么在被烧毁的房屋内几乎找不到尸体。

    其他解释围绕着被烧毁的房屋地平线是一种有意的现象,但出于不同的目的而进行。一位考古学家认为,这样做是为了通过燃烧墙壁上的粘土来使房屋更防水。

    另一方面,人们认为这是一种有效的熏蒸和驱除昆虫和其他害虫的方法。

    或者,最终,也有可能只是简单地回收旧材料或创造一个空间,或者作为象征性地结束家庭生命周期的宗教仪式。

    2. 安妮博林垮台的幕后推手是托马斯克伦威尔吗?

    历史学家们至今无法回答的 4个历史问题


    安妮博林是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也是英国女王。国王的首席大臣托马斯·克伦威尔(Thomas Cromwell)是英国宗教改革背后的杰出人物之一。

    它见证了英格兰教会脱离教皇的权威。尽管他们在短短几年内成为盟友,但他们的关系恶化,导致安妮博林因叛国罪被处决而突然结束。

    有可能克伦威尔是策划除掉女王的人,或者他也可能是在执行国王的命令。直到 1536 年,安妮·博林 (Anne Boleyn) 一直担任女王三年。

    在她无法给亨利八世国王一个儿子之后,很快就开始失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她和托马斯·克伦威尔之间曾经是强大的盟友。

    此外,克伦威尔在亨利的第一次婚姻废止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是为了让他能嫁给安妮博林,作为回报,她让他成为她的得力助手。

    但没过多久,托马斯收集了一些证据,证明安妮与包括她兄弟在内的各种男人通奸。

    她很快被判有罪,这导致她于 1537 年 5 月 19 日被处决。她的处决为几天后亨利八世嫁给简西摩铺平了道路。

    然而,许多历史学家怀疑收集到的反对安妮博林的证据。它要么是创造出来的,要么只是在酷刑的帮助下收集起来的。

    许多历史学家也不确定托马斯·克伦威尔在收集证据时所扮演的角色。

    有可能是他愚弄了国王,摆脱了政敌,也有可能是他一直按照亨利的吩咐行事。

    1. 是什么摧毁了米诺斯文明?


    历史学家们至今无法回答的 4个历史问题


    一百年前,考古学家在爱琴海挖掘希腊岛屿时,发现了米诺斯人的遗迹。

    随着他们不断探索,他们意识到米诺斯人不仅仅是普通的古代人,而且可能是欧洲第一个真正先进的文明。

    到公元前 1800 年,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成熟的书写系统、复杂的艺术、巨大的宫殿,甚至还有一个管道系统。

    他们远远领先于其他所有人,但到了公元前 15 世纪中叶,他们开始经历急剧衰退,最终导致整个文明崩溃。

    他们的衰落给历史学家留下了一个巨大的问题——是什么导致了米诺斯文明的衰落?

    长期以来,人们认为锡拉岛上的火山喷发是米诺斯文明衰落的原因。

    随着时间的推移,考古学家意识到即使在那之后,米诺斯人的生活还在继续,并想知道可能还发生了其他事情。

    其他人认为,火山喷发可能导致大规模海啸袭击这些岛屿,改变气候,导致夏季寒冷潮湿,最终收成不佳。

    虽然火山喷发确实发生了,但学者们高度认为是一场地震导致了米诺斯文明的崩溃。

    根据另一个第四种假设,确切地说,这是由于希腊大陆迈锡尼人的入侵。

    也许这是这些原因之一,或者它可能是导致米诺斯文明崩溃的所有因素的结合。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