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吃什么、哪里吃?年关将至 年夜饭预订逐渐火热
    • 转世佛门 2022-01-10 18:53 18:53
    1214627
    0

    过了腊八就是年,临近年关,人们已经开始考虑年夜饭去哪里吃了。记者这几天走访了解到,目前厦门不少酒店、宾馆已经推出了预订年夜饭的业务,而且,今年不少酒店、宾馆依旧主打“年夜饭外卖”服务,让大家在家里就能享受到美味的年夜饭大餐。

      在锅内放入预煎好的鱼头、海参、鲍鱼等食材,再淋上特制的鲍汁。在思明莲前西路的这家酒店后厨,厨师正在烧制的就是这家酒店今年年夜饭的主打菜之一——鱼头佛跳墙。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今年年夜饭的菜单已经出炉,菜品以市民喜爱的养生菜肴为主,并在配方上进行了一些改良,以少油、低盐的方式烹饪,契合当下追求健康的饮食习惯。目前,酒店的年夜饭预订已经开始了。

      和前两年一样,今年年夜饭除了堂食外,不少酒店、宾馆依旧推出了“年夜饭外卖”。“年夜饭外卖”大多是方便打包配送的半成品菜,比如“大盆菜”之类的,既可以节省市民的烹饪时间,又能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大厨的手艺。市民预订后,酒店会提前准备好食材,在除夕当天或者提前一天配送到家。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