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区道教协会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 西部超人618 2022-06-27 22:00 22:00 华为
    963918
    0

        长安区道教协会于2022627日在长安区太乙宫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暨第三届十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长安区民宗局相关领导及道协工作人员、会计及理事以上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由会长贾慧法主持。

        首先由副秘书长李兴都和郝兴丛分别带领道众学习《省民宗委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贯彻落实的通知》文件及《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具体内容,并由会长逐一解释《办法》中相关长安区道教活动场所中出现的财务管理工作不足之处,督促各宫观负责人及时传达文件整改不足,并且道协与各宫观签订财务工作责任书;其次由刘兴高道长带领学习落实《陕西省道教协会贯彻落实省民宗委关于印发<全省民族宗教系统法制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的通知》及全国宗教性团体《关于崇俭戒奢倡议》;会议第三项由区民宗委科长张利平传达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第四项下发省道协关于第七届玄门讲经活动的通知和防疫安全消防等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最后由民宗委刘小蓉副局长就长安区道教工作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道众不断提升道教团体、道教活动场所及教职人员的综合素养,加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人才培养,推动长安区道教水平迈上新台阶,展现高道大德的风范、作出护国利民的示范。

        下午道协组织参会人员参观柳青故居及文化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通过照片、手稿、历史档案等资料,详细了解了柳青的生平、创作历程,以及扎根皇甫十四年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了柳青坚守信仰、克己奉公、艰苦朴素、扎根人民的赤子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西部强区,为西安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道教界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诚峰报道)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宝鸡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877
    • 应用圈子成员47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