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用电高峰来袭盐电铁军熬夜抢修保民生
    908260
    0

    盐城市乡村发展网讯(王峰 薛锋 胡浩林)8月1日下午17点,盐城三新公司黄尖业务所接到客户报修,10kV接插线新街28#变低压线路遭遇外力破坏,整条街道用户全部失电。“保证用户用电是我们的职责,我们24小时随时待命,随时出发抢修。”参与抢修的电工吉文军说。在接到抢修任务后,三新公司黄尖所抢修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派出值班人员前往现场勘察故障点,并安排台区经理挨家挨户告知停电原委,取得客户谅解,安抚客户的情绪。经过实地勘察,技术员、台区经理和抢修负责人迅速制定了抢修方案,更换电杆7根,重新架设导线400米。盐城三新公司副总经理袁伯军在收到相关情况汇报后,立即驱车40公里赶到黄尖,深夜十一点到达抢修现场,给抢修人员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汗流浃背的抢修人员深受感动。

    在抢修现场,袁总仔细查看了抢修工作的安全情况和应急抢修单执行情况,同时叮嘱现场抢修负责人:一要注意现场的安全管理,特别是夜间抢修难度大,要做好施工防坠落、放倒杆等安全措施;二要及时做好工单处理,做好群众解释安抚工作,加强政处协调与舆情管控;三要做好抢修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

    近日,由于连续高温天气,电力抢修压力陡增,为了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电力抢修人员必须连夜抢修恢复供电。当天晚上,三新公司黄尖所积极组织抢修力量,增加抢修人员,分组分工协作,连夜奋战,终于在8月2日凌晨4点,抢修完毕恢复供电。盐电铁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铁军精神,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黄尖镇资讯发布站
        圈内贴子30
    • 应用圈子成员2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