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吉林榆树】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 专项活动
    • A冉京瑶 2023-02-01 15:15 15:15
    636478
    0
      为创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干干净净过春节,改善机关环境卫生面貌,提升机关整体形象,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集中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畜牧业管理局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由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职工干部,动物卫生监督所、肉品管理委员会、无害化监管中心中层领导参加的活动开展动员会,紧紧围绕此次活动的重点,就如何开展好活动进行了细致安排,周密部署了工作任务,要求办公大楼内所有人员要以本趟活动为契机,打一场整治环境卫生的攻坚战,彻底改变办公环境,积极营造整洁、靓丽的工作环境。依据会议安排,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了具体方案,分工明确,有步骤地进行实施,保证了工作的落实。

      二是抓住重点,大力开展办公环境综合整治。按照“精细管理、提升环境,精准防控、消除隐患”的要求采取科室联动、全局动员,职工干部积极参与的方式,以局机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重点,利用10天时间,对办公大楼内外环境进行彻底大扫除;全面改善办公区域卫生环境,为我局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为广大职工干部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三是加大检查力度,坚持长效管理。为了保证活动落到实处,成立领导小组、监督检查小组,1月30日监督检查小组进行检查验收。对在工作推进缓慢或工作不力的科室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并想办法、抓措施,寻求彻底解决的方法,使此次活动突出了针对性、长效性和实效性。

      虽然此次“大扫除”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卫生环境也得到了较好的改善,但我们仍然还有差距,还有不足。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开展保护环境卫生,预防疾病发生,严格执行卫生管理制度,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打造整洁优美、宽敞明亮、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