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岐山县公安局获“全市优秀公安局
    • 西部超人618 2023-02-10 22:14 22:14 华为
    622538
    0

    近日,岐山县公安局喜获2022年度宝鸡市“全市优秀公安局”。

    2022年,岐山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全警胸怀大局、牢记使命,尽锐出战、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一线挺身而出,在二十大安保维稳关头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突破命案积案,重拳打击非法采砂,打击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守住群众的钱袋子,获得了全县人民群众好评,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稳步提升,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宝鸡头条#

    荣誉振奋人心,使命催人奋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岐山公安将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切实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苦干实干快干、加油干一起干,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平安岐山建设贡献公安力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宝鸡乡村发展网 刘志峰报道)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宝鸡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877
    • 应用圈子成员47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