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合阳县畜牧发展中心举办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
    • 钟建东13921867128 2023-03-04 21:19 21:19
    591795
    0
    为全面贯彻落实合阳县2023年百名农技人员“三贴近”技术服务大比武活动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肉牛肉羊养殖技术水平,2月17日上午,合阳县畜牧发展中心迅速在王村镇尧头社区组织召开了肉牛肉羊养殖技术培训会。王村镇畜牧兽医站站长、畜禽养殖户,县畜牧发展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参会人数60余人。县畜牧发展中心副主任乔军同志主持会议。

      在培训会上,县畜牧发展中心兽医师侯宝华同志围绕肉牛肉羊养殖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效益分析、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特别是对种、养、管、繁、病等关键技术要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现场与养殖户亲切互动、气氛活跃,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技术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养殖人员的技术水平,促进了养殖户对养殖观念、养殖模式的转变,增强了养殖户发展畜牧产业的信心和动力,为全县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下一步,合阳县畜牧发展中心紧扣农技人员“三贴近”活动要求,积极组建专家团队,深入各镇街畜禽养殖场开展技术培训,以“节本增效、提质增效”为主线,现场提供技术指导、解决疑难杂症,促进养殖户致富增收,为我县乡村产业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