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又一列货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
    • 熏衣草-155479 2023-03-04 21:23 21:23
    589778
    0

    当地时间2月25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继俄亥俄州火车脱轨事故发生后,美国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又一列货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这列132节车厢的火车有一节车厢25日上午经过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时脱轨。

    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发生事故的列车没有搭载任何危险品,事故也没有任何人员伤亡的报告,此次脱轨事件对公众没有威胁,目前已有工作人员在清理现场。目前尚无引发脱轨事故原因的相关报告。

    3日晚,美国俄亥俄州一列装有有毒化学物质的列车发生脱轨事故。事故造成50节车厢脱轨或损坏,20节运载危险品的车厢中11节脱轨,其中5节罐车载有氯乙烯。应急人员6日以避免大规模爆炸为由,对脱轨氯乙烯罐车进行“受控释放”,燃烧产生的滚滚黑烟在东巴勒斯坦镇上空弥漫。美国有毒化学品运载列车脱轨事故至今不断发酵。不少人把怒火集中向运营商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要求其承担责任,并批评美国府院监管不力。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