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吉林通化】通化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 2023年通化县兽药、饲料经营人员培训会
    • 黄小芬 2023-03-11 16:38 16:38
    578942
    0
      为进一步强化兽药饲料规范化经营,加强兽药饲料监管,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3月2日,通化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兽药经营人员培训会,全县10余家兽药饲料经营户参加了会议。
      执法大队副队长王原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兽药管理条例》等常用的法律法规,并针对兽药经营许可制度、进货查验制度、经营追溯制度、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再次强调,同时以实施国家兽药产品追溯系统为抓手,严格准入管理,强化日常监管,严格防范销售劣质及禁售兽药、饲料的违法行为。
      会上,经营人员分别签订了《通化县2023年兽药经营承诺书》《不销售国家禁用兽药承诺书》《安全生产承诺书》。
      通过此次培训,兽药饲料经营人员对饲料兽药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对下一步全县饲料、兽药生产经营的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