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彩纷呈,尉氏交警举办二十大诵读比赛
    544450
    0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河南省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党的二十大诵读比赛”活动,激发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诵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该活动由事故、车管、公路巡警、违法处理室等单位报送,讴歌了党和人民,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朗诵活动,既丰富了民警的警营生活,也进一步强化了大队的精神文明建设。近20个节目精彩纷呈,大队班子成员坐镇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奖励。

    该大队大队长刘江涛说:“警旗映初心,忠诚筑警魂。我们通过这次诵读比赛,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创新实干,竭诚为民,爱岗敬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开创交通管理工作的新局面。”(陈思同)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