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丰都县龙河镇:吹响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号角
2019-09-27 16:35:23 772645
  • 收藏
  • 管理


    上图:龙河镇召开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部署会

      消费日报网讯  (敖豪 通讯员 邹毅)9月17日,从重庆市丰都县龙河镇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即日起,该镇将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吹响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号角,以干干净净的村庄环境和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龙河镇分管领导介绍,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的主要任务是突出秋冬特点,聚焦“三清一改”,因户、因人、因院落地结合当地民俗风情分类指导,完善村规民约,清理乱堆乱放乱搭建、清理废弃房屋和残垣断壁,着力改变农村人居环境,健全村庄公共环境保洁机制,让爱干净、讲环保逐渐引领时尚。
      据了解,今年以来,秋冬战役启动后,该镇将在“三清一改”的基础上,全面开展“三边三化”“两改两拆”、规范散养畜禽等行动,即重点抓好农村公路边、河边、山边等区域的洁化、绿化、美化行动;对已无人居住或已失去使用功能的垮塌房舍、残垣断壁、废棚废圈等建筑物进行整治、还原和绿化;对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按规程进行无害化处理。



    上一页:那是从灵魂里盛放的玫瑰 作家淳子做客《小艺的故事》 下一页:丰都县龙河镇:周密部署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工作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