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重庆石柱:下路街道慰问县应急民兵连集训队
2019-09-25 11:29:36 772656
  • 收藏
  • 管理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记者 敖军 通讯员 陈龄童 谭咏)9月24日,重庆市石柱县下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联盟代表下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慰问了参加县应急民兵连的集训官兵们,向他们致以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水果等慰问品。向支持国防建设工作刻苦参训的县基干民兵应急连的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队前,党工委书记潘联盟与参训官兵们交流中指出军人是令全社会崇尚的职业,双拥运动更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潘联盟强调,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当前我们处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阶段,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我们要全方位多渠道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工作,通过双拥工作为此打下扎实基础,通过内涵丰富、多彩多姿的双拥工作积极支持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全局。

      据了解,此次由县人武部组织的县民兵应急连集训是为了深入贯彻习主席新时代强军思想,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以《民兵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县民兵年度军事训练计划为依据,认真落实重庆警备区《2019年重庆市民兵应急分队集中轮训备勤实施方案》要求,集训中突出狠抓政治思想、军事技能、抢险救灾、反恐维稳技、战术等基干民兵的主要作训科目内容,提高了县民兵应急连的综合素质和遂行各项任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潘联盟表示,下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在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引领下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动员、部队建设等工作,保持良好的军民关系,为我们县的经济发展、政治稳定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丰都县举办群众音乐会暨2019年内生动力表彰大会迎国庆 下一页:重庆丰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八届篮球赛开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