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189 人
  • 人气:115399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新同路
秦皇岛市抚宁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重阳节主题书画展
2021-10-17 08:14:34 461935
  • 收藏
  • 管理

    本网讯(赵翠英)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由中共秦皇岛市抚宁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区文联主办的“翰墨丹青颂党恩·不忘初心重晚晴”抚宁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重阳节主题书画展在抚宁区平州美术馆正式展出。

    抚宁区文联主席郭丽萍主持开幕仪式。

    平州美术馆馆长刘雅萍女士致欢迎词。

    中共秦皇岛市抚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贾宏毅同志在书画展开幕式上致辞。抚宁区老年大学自1997年建校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老年大学,至今已经走过了 24个春秋。24年风雨兼程、24年砥砺奋进,老年学员们充满活力,以极大的热情走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展示自我艺术风采的艺术道路上。今天老年大学学员和各位书画艺术家在此共同切磋书画艺术,必将对提升我区老年大学书画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抚宁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立群发表感言。

    中共秦皇岛市抚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贾宏毅、区旅游文化广电局局长单勇为抚宁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立群、老年大学学员梁世英两位艺术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两位艺术家的参展作品,被平州美术馆收藏。

    抚宁区政府副区长曹丽虹同志在书画展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开幕。曹丽虹指出,近年来,抚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围绕“六个老有”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老龄工作,大力发展老龄事业。经过全区各级的共同努力,各级老龄组织日益健全,养老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老年优待政策逐步落实,老年人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意识日益浓厚,全区老龄事业持续向好。 通过此次展览,希望老艺术家们继续发挥余热,精心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推动我区老年艺术文化事业更好发展。抚宁区委、区政府也将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领导与老年大学学员及书画艺术家们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老年大学学员及书画艺术家们共同参观展品。

    本次展览,共展出老年大学学员以及我区老年艺术家书画作品72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饱含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表达了艺术家们守初心、重晚节的浓浓情怀,既展现了老年人的艺术才华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又彰显了激扬的时代精神。

    展出的书法、绘画作品

    老年大学学员和艺术家们在现场赏析作品。大家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纷纷表示,这次展览不仅是一次单纯的书画展览,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文化活动,为传承中华传统文明、传播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全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供了一道美味的精神佳肴。



    上一页:英山实小:开展“珍惜粮食 ,光盘看我”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页:健康中国 河南在行动 全国亚健康防治日 活动在郑州启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