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上海市经信委张英一行带队赴家链医疗科技调研
2021-10-20 17:43:56 461337
  • 收藏
  • 管理


    为了加快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器械深度融合发展,更有力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近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带队赴家链医疗调研,并就人工智能医疗器械的发展与创新进行座谈。


    双方围绕人工智能赋能医疗器械,辅助慢病管理和健康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张英充分肯定了家庭移动医疗器械产品的发展前景,这些产品可以使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张英建议,一是要提升产品创新能力,规范化品牌化与医院或者其他医疗机构的合作,充分利用医疗资源,提高产品落地价值;二是要强化关键算法研究,在打磨硬件产品质量的同时,通过优质数据积累,强化算法训练,优化健康管理风险监测反馈机制;三是要探索公共医疗数据平台建设,以上海互联网医院系统为依托,链接有关产品数据接口,为患者保存日常健康管理数据,为医生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数据参考。


    家链医疗是全球领先的心电人工智能慢病管理服务平台,专注于心血管等慢病管理AI智能化、服务专业化、设备便携化。致力于用AI智能医疗链接每一个家庭健康,期望通过长期对心脑血管等慢病的一体化干预及管理,预防,治疗,教育相结合,引导自我管理改善生活习惯,促进医院、家庭医生和用户及人工智能相互协作,加强慢病控制,防止恶化,并最终控制及降低医疗成本。


    市经济信息化委人工智能发展处、信息化推进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中国农村卫生协会


    上一页:蚂蚁全媒体中心刘鑫炜:产品运营中,引流重要还是内容创作更重要 下一页:镇海石化建安公司副总龚永煊任龚氏网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