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山东济南:这个女人不简单
2021-12-02 16:22:25 440744
  • 收藏
  • 管理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广大网友:

    大家好,我是媛媛,济南历城区人,今年30岁,已是二个孩子的妈妈。大女儿今年4岁,儿子才刚刚一岁。有儿有女,本是幸福的四口之家。然而,去年发生的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我和我老公李辉的命运。如果没有这件事,我们和其他家庭一样平凡无奇。

    我和我老公,本是普普通通的济南市民。他唯一与众不同的就是手里有点儿钱,也就是这点儿钱害了他。此话怎讲呢?2017年的时候,我刚生完孩子,回青岛娘家去休养了。俗话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也就是这个时候,我老公起了点坏心眼儿。他开始做了一些天下男人都会做的事情,就是找了一个小三儿(她叫薛争)。对40多岁的我老公来说,他好像认为自己找到了第二春,找到了一个所谓的红颜知己。但是热恋之后,他发现这个女人不简单。在交往的过程我老公以为这个女人看上的是自己的人品和魅力,逐渐发现这个女人利用各种手段先谈感情,迷惑李辉然后就是要钱。

    实际上他看中的就是我老公手里的那点儿钱。在整个交往过程中,这个女人,手段用尽,机关算尽,想法设法从我老公手里抠钱。后来才知道,他们每次出去旅游玩,这女人都会住高档宾馆,买各种名牌包包和衣服;还利用扩大公司规模的名义,让我老公在她的公司投资二百多万;她想在济南拥有自己的房子,让我老公给她交了五十多万元的首付款等等,交往短短的不到二年地时间,我老公在她身上花了近五百万。这个女人不停的要钱,我老公的腰包是越来越瘪,但他的脑袋也越来越清醒了。他发现这个女人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他腰包里的钱,并不是看中了他所谓的什么人。我老公有所清醒之后,当然就是想摆脱这个女人。没想到,这个念一动,就给他招来了致命的灾祸。

    大约在2020年10月份,我老公向这个女人提出退股索要投资款,她以各种借口就是不给。看到我老公心意已决,决定分手,没想到这个女人就祭出了作为女人的杀手锏,向派出所报了案,说遭到了李辉的强奸。2020年10月19号我老公被派出所传讯一整天。第二天,这个女人跑到派出所求情,我老公就出来了。后来得知,我老公出来以后,这个女人继续死缠硬磨,他俩一直没断联系。我老公还经常去她家里过夜什么的,她俩个又好了。11月26号,是我老公的生日,她还买了生日蛋糕出现在我老公的生日宴会上。因为孩子小,需要照顾,我那天没有参加。

    这个女人一边哄着我老公高兴,一边在背后策划着一场阴谋。为了逃避我老公追要二百多万的投资款,她伙同其公司内部人员进行虚假诉讼,让法院查封了自己公司的帐户,这样,我老公就从她公司里拿不到钱了。然后把李辉付首付的那套近300万的房子转移到她妈名下。另外,这个女人还让其公司的一个副总,让他传话给我老公,说原来的五百万别想要了,再拿五百万了事,不然,就让我老公进去(进监狱),有副总给公安局的情况说明作证。

    从整个的这个过程可以看到,这个女人设计的所谓的强奸事件,根本就不是一个强奸,而是为了不还钱,还要利用强奸这事再敲一笔的敲诈案。为什么我敢做出这样的决论呢?因为从之前的一些证据里面就可以看出,这个女人是一贯说谎的。比方说,那次被告强奸从派出所出来以后,她在和我老公交往过程中,为了逃避债务,她和律师协商进行虚假诉讼、转移财产。在百度搜索一下《济南一女子与律师合谋商议进行虚假诉讼 转移财产》的一段打电话的视频。这段视频,就是记载了这个女人和律师合谋商议的部分过程,还说她和法院的人都很熟,打官司没问题,公然的挑战法律。另外,她在自己发的帖子里面说是2020年5月份才和我老公认识的,10月15号和我老公分手,当时把我老公的电话和微信都删掉了,不接我老公的电话什么的。而事实是,10月16号,这个女人打电话还给我老公要钱,说是出去玩没钱了。我老公有10月16号给她的转款记录做证明。事实上,他们是在2017年就通过商务活动认识的,2019年的时候我才发现。当时我叫着我老公去和这个女人谈过,让她放弃,找个别的男人。但是,这个女人不但不听劝,还当着我的面,主动向我老公表暧昧,一气之下,我当场和她打了一架。这些过程,这个女人为啥不说了呢?所以说我根据她的以前的所作所为,下这样的断定。

    我们山东有一句老话,就是“只要女人豁出去了,其实什么事儿都变得容易了”。我只所以说薛铮这个女人不简单,实际上也很容易理解,就是为了钱。为了钱,她很容易把自己豁出去,其实我老公李辉,也就是他豁出去的对象之一。她所有的目的都是为了挣钱,那么一旦这个人成为她想俘获的对象,被俘获的人想摆脱她的魔爪,是没那么容易的。

    我老公肯定不是她唯一的一个目标,那其他目标这个时候就起到作用了。比方说她与我老公的这个事,她一开始在自媒体号上发帖子,通过网络炒作。去年也就1000多个粉丝,几十个评论,说实在的,这个数量,在网络世界里面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不值得关注的一个号。她就发了一个,竟被某个报社看见了,还来采访报道了,又被政府相关部门监控到,然后很快就传播出去。这是她第一个不简单。

    然后,就有相关领导就此问题很快作出了具体的批示,而且强调这是一个舆情事件,并召开了协调会,最后李辉被逮捕待审。即便以前那个不愿意收审他的派出所和公安局,也因为领导的这个批示和会议的决定,李辉也难逃这个噩运。不仅如此,她在网上炒作的这事,就有人给她捧场,然而我作为当事人的妻子,只要做出任何反驳的东西,很快这个网络就被封禁。她能够操纵舆论,还能操纵领导,你说这个女人是不是不简单?这个第二个不简单。

    再者,就是她与律师策划虚假诉讼的问题,既能有律师协助帮她,又能摆平法院法官,把虚假的东西披上“合法”的外衣给保户起来。这是这个女人第三个不简单之处。

    这个女人略施小计 ,所有的事情便能按照她的意思顺利达到目的。她是神吗?竟能如此的神通广大吗?依我看,她就是一只苍蝇,专盯有缝的蛋,她把自己豁出去,就有人愿意为她“服务”。

    现在,我老公已经为他的行为付出了代价,现在看守所里羁押,已经二个多月了,恐怕这场灾难他是难逃了。据有人透露,某领导作出批示以后,他的刑期已经定了,即便法院没有审理,刑期已经定了,从某种程度来说,这个女人的目的也达到了。既能骗了钱,又扼杀掉了那些“不听话”男人的威风。近两年来,实际上像这种题材,也不只是我老公一个人遇到过这种事,女人只要豁出去了,很多事情都很容易得到解决。

    现在的舆论环境,大家可以看看,只要涉及强奸、领导涉及贪污、企业涉及占地这些事情,实际上都很容易引起社会的关注。这个女人就是利用最近这些舆情的特点,施展了她的一系列计谋,可以说是得逞了。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我相信真相永远不会被谎言给掩盖的,也不会永远被压制的。我作为一个受害人的妻子,我现在并不是说我老公多好,他是一个偷情者,是每个家庭都不齿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是要接受这个第三者强加于他的这个不实的这些罪名。我可以失去金钱和财产,也可以失去我的老公,但是,我不能容忍人间正义被这样糟蹋。所以我会持续发声,不能让这个恶女人得逞。即便她不简单,我也要把这个事情公之于众,引起整个社会的共鸣。

    其实,在这个案件中,我也要最后奉劝那些为薛争努力使劲儿的这些男人,不管你的职位有多高,不管你的权利有多大,不管这个薛争为你献出过什么,你如果利用公权力来帮助自己的这个情人来陷害另外一个情人,那么这种事情说实在的 ,最终是瞒不住的。看似你能一时得逞,最后这个事真相大白的时候,这个薛争和她的情夫们,最终会无处遁形的,他们的下场也是可以预见的。

    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女人,我没什么本事,我也不能帮我老公做什么。但是,在这个事情上,我是一个受害者,我是一个没有任何过错的受害者,如果这种事情不能昭雪的话,那这个社会肯定是不正常的。所以我有这个信心,我相信邪不压正,如果邪压正的话,我肯定要起来抗争,而且我永远不会停止,直至知道真相。

    如果这个女人能够得逞的话,我可以断定,这个社会将来不会安静的,她会给一大批“不简单的女人”立了个标杆儿,只要她们不计代价的做类似事情,就能驾驭这个世界所有男人,就有一些人会成为她们的爪牙,将黑白颠倒。所以说,我绝对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相信大多数有正义感的家庭的妻子们,也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我的抗争应该不是孤军奋战,会得到所有家庭的妻子们的支持的,否则的话,你们的丈夫也早晚会被这样“不简单的女人”给搞定。

    文章来源:微博7719619756用户

    都市瞭望

    来源链接:http://www.tchxs.com/news/2021/shehui_1202/1672.html



    上一页:誓言铿锵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 下一页: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书法艺术——长安区书协书法进校园活动暨书法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周家庄小学隆重举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