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烧柴火取暖就要被封,回答是影响空气质量
2022-01-20 21:58:52 433586
  • 收藏
  • 管理

    近日,大家一定听过一个新闻,那就是在山西,有八旬老人在自己家里面烧柴火暖炕,但是当地有关部门说这样影响空气质量,不让烧柴火暖炕,不仅把炕给堵了,而且还拆除了烟道。对此,网友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观点。网友A就说了,农村的炕,如果不烧柴火的话,那么就非常的潮湿,年轻人都睡不习惯,更不要说是老人了。如果使用取暖器的话,电费老人根本负担不起,让老人咋办。网友B 说,现在正在整治环保问题,之前农村就不允许烧秸秆之类的了,只要发现,就会被罚款,所以,对于保护环境,是人人有责的。网友C  就说了,保护环境确实是好的,但是能不能先将老人的取暖问题解决了之后,再进行拆除,如果你现在拆除了,老人取暖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老人咋办呀。


    还有很多的网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说的最多的就是以上的了。确实是,为什么不能先解决老人的取暖问题之后,再说其他的了。现在很多的农村老人根本不知道政策,虽然说是老人都有家人,都有孩子,但是我们想一想,让老人自己在村子里面,说明孩子都在外打工,孩子都不一定知道这些。你现在立马过去将老人的炕给堵了,这个真的是非常的寒心。



    回答竟然是害怕影响空气质量,那么多人将人家的炕给封了,这个真的不好看了。不知道你们当地有没有这种情况出现,或者出现过欺负老百姓的情况。真的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出现了,给农村老人祈福!!!



    上一页: 清新解腻 这道传统美食是布依族的第一份年货 下一页:温软与豪横,竟然都在苏州人的早餐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