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残联:深入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 提高老年残疾人防范意识
2022-06-29 15:58:12 332423
  • 收藏
  • 管理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犯罪持续多发高发、手段和花样不断翻新,层出不穷,给群众带来巨大损失,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老年人正成为犯罪分子实施欺诈的重点目标。

    6 29 全国反欺诈宣传日之际,当天上午定远县残联与定东社区在心之惠超市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过往老年群体介绍了“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

    下午定远县残联与定东社区携手组织志愿者小分队,深入包保社区前后汪残疾人家中,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各种诈骗骗局、案例解说等方式提高老年残疾人预防养老诈骗意识,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残疾人手机安装国家反诈骗中心APP。

    此次宣传活动目的重在宣传“养老投资理财”“销售养老、养生产品”“提供养老服务、养老保险”“宣称以房养老”等诸多骗局的作案手法和特点。叮嘱老年人尤其是老年残疾人群体不贪图小便宜、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引导大家树立安全思维、紧绷防诈这根弦,切实提高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一起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共建美好无诈家园。(定远县残联 胡杨、王月)




    上一页:改作风 增能力 促发展——专题锐评之三《守底线》 下一页: 河北省张家口市军休中心到帮扶村调研并慰问老党员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