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视频推进会议
2022-08-06 18:04:58 304247
  • 收藏
  • 管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家有关部委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7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视频推进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许化冰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奎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会议听取了阜新、铁岭、朝阳市农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张奎男副厅长对做好农业建设项目问题整改和强化农业建设全过程管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工作站位。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农业农村部、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扛牢粮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国家稳经济稳发展政策需求,落实国家部委监管检查要求及时销号整改。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深入了解建设单位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难点和堵点,督促其明确项目完工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逐一施策,落实日常监管直接责任,一对一跟踪,严格按照项目批复组织项目实施,继续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务必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不折不扣按期完成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地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要深刻认识到项目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一方面对存在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另一方面必须举一反三,抓紧推动2022年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做好2023年项目储备,提前谋划审核项目、加强项目过程控制、强化项目资金和绩效管理、加强平台信息报送工作、趁早筹备项目验收事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避免旧账未了、又添新账。

      省厅机关相关责任处室项目管理负责同志,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省农业科学院、沈阳农业大学、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心项目管理负责同志在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农业农村局比照主会场参会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页:玉门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下一页:新疆各地积极筹备参展事宜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