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2 人
  • 人气:4920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亭湖区新同路
亭湖区黄尖镇开展2023年“创业意识+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创响江苏”春风行动
2023-02-08 08:10:44 209791
  • 收藏
  • 管理

    就业是民生之本,培训是就业之基。为贯彻落实亭湖区委九届三、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以“人人参加技能培训、人人实现技能就业”为目标的高质量就业工作,进一步强化职业技能培训助力“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2023年2月7日,由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尖镇和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共同主办的“创业意识+电商培训”正式开班。黄尖镇镇长于丝浓、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邱静、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董波、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副校长唐监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月东出席开班仪式,黄尖镇各村居、金滩公司辖区内在外务工、返乡就业创业人员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黄尖镇副镇长王琳主持。

    镇长于丝浓在培训会上表示,近年来,黄尖镇抢抓沿海区域发展机遇,依托生态文明优势,加快绿色转型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昂首阔步、日新月异,成为大市区富有发展实力、发展活力、发掘潜力的特色镇。黄尖镇率先启动“创业意识+电子商务”高质量就业培训,旨在通过高质量的培训带来高质量的就业,借助电商培训让更多的人去了解电商营销,让群众在电商营销当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

    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邱静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全区今年开设的第一个培训班,是强化就业培训、促进就业落实的重要途径,是叫响“乐业在亭湖”品牌的有效举措,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沉下心、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学习;二是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副校长唐监怀介绍了“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以及本次“创业意识+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具体情况,他指出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争取学有所成,将自己所学电子商务知识转化为实操本领和经济利益。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分为两期,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科学的部署,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授课内容涉及了电子商务的各个方面,既有理论深度,又与实践相结合,是传统产业向电商产业转化的良好开端。

     本次培训将“创业意识+电商培训”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对黄尖镇农村劳动力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稳定就业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讯员  朱亚南)

    上一页:文明育心灵 法润学子心——“鹤翔课堂”走进盐城市田家炳中学 下一页:2023年春节档票房达67.58亿元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