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对比市面上的传统建材,新型装配式建筑材料是如何获得大量关注?
2023-02-11 17:13:55 207177
  • 收藏
  • 管理

    装配式建筑与传统建筑相比,实现了五节一环保,即节水,节能,省时,节省材料和节约土地,使资源利用从粗放向集约转变,这大大减少了施工现场污染。不仅如此,装配式建筑在产品、服务、仓储、配送等进行的系统标准化,促使装配式建筑企业提前走在工业,工业化,机械化和便利化的前沿。

    装配式建筑安装的核心是标准化设计,工厂生产,装配施工,一体化装修和信息化管理,以达到工期、质量、安全及成本总体受控的目的。房子也将会向汽车一样在工厂批量生产,车间将生产和加工大量建筑部件,每个螺丝都可以定制。只需输入相应的设计蓝图,从工厂到现场从工厂到实地,便可以轻松装配出各种各样的商品住宅。模数化、标准化与房屋多样化有机结合,以实现自己的个性化住宅。

    作为现代绿色建筑发展的方向和突破,装配式建筑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但在我国,由于装配式建筑的兴起,新建筑的比例不到5%。随着技术和技术的进步,装配式建筑市场份额将呈现爆发式成长。

    星河装配式建筑以废弃作物为原料,在生产过程中无三废排放,建造的装配式建筑房屋经久耐用,防震8级,还具有:防火、防水、防虫蛀、防裂纹、防老化、防冻的特点。


    2021年9月5日,第4期《廉政内参》第38页“人民心声”栏目刊登标题“我国建筑和建材领域一场颠覆性的革命”,其中第三节(第42页)小标题“愿星河新型材料的伟大发明得到国家大力推广,造福人类”的第七行摘要:“在当今中国,利用自己研发的高新科技成果走向世界的有两个人和两个项目:一个是袁隆平先生和他的杂交水稻,正在解决人们的吃饭问题;一个是周兴和先生和他的秸秆建材,正在解决人们的住房问题”。合乎科技兴国的伟大战略。





    上一页:如何选择装配式材料,星河绿色建材成为行业关注热点 下一页:人大代表展风采·显担当丨立足酒店行业,见证守望相“住”!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