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2023-02-28 12:32:27 210967
  • 收藏
  • 管理

    为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筑牢能仁乡食品安全防线,近日,能仁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精心安排,强化责任。乡分管领导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要求检查人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出击,将食品安全各环节风险隐患挖出来,将影响群众食品安全的突出问题找出来,确保督查的针对性、全面性、有效性。

    突出重点,开展督查。督查组成员对能仁乡辖区的商店、饭店、超市、学校食堂等75家包保主体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餐饮店卫生条件是否合格、是否超范围经营情况,食品来源、进货渠道、购销记录、以及食品经营行为等是否规范。同时查看农村宴席食品申报清单,了解厨师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情况,对农村自办宴席情况进行指导监督,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反馈问题,督办整改。督查组成员要求经营户在经营中要意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定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小问题立即整改完成,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在整改期限内反馈整改结果,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完毕。(李旭)


    上一页:“乘两会春风·谱发展新篇”媒体沂蒙行走进王业鹏火罐推拿室 下一页:【乡村发展网】我省预制菜产业联合工委第四次筹备会议在石召开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