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宁波管理中心运行分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03-02 17:04:14 197722
  • 收藏
  • 管理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懿 葛更鑫)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 3月2日,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宁波管理中心运行分中心联合宁波高速交警一大队、宁波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三大队、高速公路奉化服务区等单位,在奉化服务区开展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区广场志愿者服务台前人头攒动,过往的司乘人员被志愿者学雷锋树新风、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宣讲活动吸引。高速交警结合典型案例向司乘人员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把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知识,以及超速行驶、酒后驾驶、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听或拨打手机等违法行为和不良习惯等造成的严重后果通俗易懂地讲解给司乘人员,希望大家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志愿者把《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和《高速安全行车指南》等宣传资料发放到司乘人员的手中。一位小朋友接到宣传册激动地对志愿者说:“谢谢叔叔,我一定会向雷锋叔叔学习,长大也要当志愿者,服务大家,帮助大家。”许多司乘人员也表示,一定要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为守护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给广大司乘人员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小憩环境,志愿者们对服务区绿化带、进出口匝道、边坡进行了“地毯式”清洁。大家弯着腰,拎着垃圾袋,一边捡拾散落在广场、草坪和边坡上的垃圾,一边清理污垢。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劳动热情高涨,一些劳动工具都很难处理到的卫生死角,大家硬是用手一点点地清理干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服务区环境焕然一新。几位会绘画的志愿者还别出新裁地给广场上的窨井盖画上小蜜蜂、小白兔等图案,给服务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对随地乱丢垃圾、不按规范停车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希望广大司乘人员文明出行,共同营造服务区良好温馨的休憩环境。



    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反映了社会主义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凝聚着人类共同珍视的时代精神的精华。宁波管理中心运行分中心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助人为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学习雷锋、争做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页: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养老驿站服务有新意 下一页:广湛铁路珠三角机场段首个拌合站通过终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