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中交一公局广湛铁路站前十一标项目女工领略岭南文化风采
2023-03-09 23:01:53 193828
  • 收藏
  • 管理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雷响玲)春暖花开,踏青赏景。3月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广湛铁路站前十一标项目党支部、工会开展了“相聚佛山荟 畅享佛山美”妇女节主题活动,感受岭南文化,领略其风采,12名项目女职工参加活动。



    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温平代表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工会向女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给女职工送上了精美礼品,让女职工感受到企业温暖。



    女职工参观佛山祖庙博物馆,放松心情,感受岭南特色文化。精彩的文艺演出、醒狮粤剧、特色展览,让女职工们眼界大开,感受到岭南文化的精髓。女职工漫步在七彩花田,放松心情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相聚佛山荟 畅享佛山美”活动丰富了项目女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敬业心。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巾帼不让须眉”,为项目建设锦上添花。




    上一页: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金口中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页: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养老驿站服务有新意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