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奋进春光里 江津滨江新城奋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3-03-21 20:13:34 187210
  • 收藏
  • 管理

    【重庆乡村网讯】(通讯员 胡芹)万物勃发春光好,处处皆闻奋蹄声。在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一个个重点项目似一株株“春苗”,沐浴阳光、破土而出;一个个施工现场紧锣密鼓、你追我赶,项目建设“进度条”全速刷新,发展的铿锵脚步正稳步前行。

    德滨路东段一期工程 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德滨路东段一期工程。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在滨江新城众多在建项目中,即将打造成为“城市新地标”的新城荟项目进入收尾阶段,让市民游客们期待满满。近日,在新城荟项目现场,笔者看到施工人员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车库屋面层钢筋绑扎工序,新城荟形似巨轮的展示中心已完成外立面建设,与周围景观融为一体。

    江津新城荟项目 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江津新城荟项目。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新城荟项目位于滨江新城核心区,毗邻圣泉公园、江津区行政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江津城市展厅、入口共享大厅、社会培训及健身区、城市休闲区、商务办公区、商业服务、车库等。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了解展示江津城市建设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的窗口,江津亲民互动、政企活动、城市旅游的新地标。

    李家湾隧道工程 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李家湾隧道工程。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已完成了边坡支护,主体结构及幕墙工程,正在进行车库屋面层施工工作。”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全力以赴抓进度、抢工期,加快推进室外环境及室内装饰装修等工程,争取项目早日投用。

    当前,滨江新城正全力推进建设江津“城市会客厅”,各个重点项目也呈现“多点开花”“火力全开”的态势:李家湾隧道工程已开挖约30米,初支同步施工中;德滨路东段一期工程目前桥梁吊装已完成,正在开展路基施工;重庆敏华家居商场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进入室内装修和幕墙施工阶段;浒溪北路二期、檀溪路正在开展招标工作。

    重庆敏华家居商场 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敏华家居商场。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从春天启程,向未来出发。今年以来,滨江新城紧扣建设现代化新江津目标,紧紧扭住重点项目“牛鼻子”,围绕2023年十大“城市会客厅”重点项目建设,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对项目实施专班推进、专人跟踪、专项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千人服千企”活动和常态化开展“马路办公”,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切实保障项目高效、高质、安全有序推进。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结合项目开工时间、建设进度、竣工时间,确保项目在竣工投用前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建设。

    “没有什么比塔吊高耸林立更能传递发展的信心,没有什么比项目接踵落地更能激发经济的活力。”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滨江新城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紧抓牢项目建设“主引擎”,加足马力以项目建设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之“稳”,为全年经济稳进增效、稳中提质打好基础。

    上一页:江津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趣味互动接地气聚人气 下一页:巴斯夫计划在美推出采用固体封装技术的玉米除草剂Surtain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