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梁平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举行
2023-03-21 20:13:52 186751
  • 收藏
  • 管理

    【重庆乡村网讯】(通讯员 郎兴花 张小瑜)日前,梁平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梁平区不同行业领域的8名优秀代表通过自我事迹分享的方式,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激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我还记得那个小女孩在窗边看我。”这是梁平区新金带小学副校长邓巧林讲述自己在乡村当老师时记忆最深的一个画面,她以《扎根教育沃土,奉献青春热血》为主题,讲述曾经一对一帮扶教学时,从小女孩的眼神里看到的渴望知识的目光,这让她深受触动,也明白了自己的价值和意义。

    梁平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举行。梁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梁平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举行。梁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华龙网发

    此外,宣讲活动中,梁平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大队长莫林、梁平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家事审判庭)副庭长田安琴、竹山镇猎神村党总支书记陈宗寿等8人分别从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身边人事例出发,通过现场讲授、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方式,讲述自身故事、分享所思所感,引起观众阵阵共鸣。

    “今天,宣讲员们用自己朴实的亲身经历诠释了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好榜样。 ”梁平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毛新燕说。

    梁平区文化镇宣传统战委员李晓表示,榜样面对面这种形式的宣传让她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工作者,她将以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视角传播正能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上一页:沙坪坝: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接地气增实效 下一页:南川:“合伙制”种茶 茶农有奔头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