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丰都县篮球运动会暨龙镇代表队荣获赛季公开组冠军
2023-03-23 11:15:01 185508
  • 收藏
  • 管理

      为丰富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团结交流学习,以篮球运动会增进友谊,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示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日,重庆市丰都县组织开展2021至2022赛季“职工杯”篮球联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伴随着主持人的入场介绍,全县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在举牌领队的带领下有序列队入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县领导严奉勇参加了此次篮球运动会的开幕。

      随着一声哨响,全场的目光都汇聚在这颗篮球上。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默契配合、娴熟的技术和精彩的进球,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赛场上,各参赛队积极应战、表现优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不乏多支“黑马”队伍,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越来越精彩。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暨龙枫香峡白酒代表队荣获公开组冠军,文旅委代表队荣获行政事业组冠军,九重天代表队荣获中年组冠军。

      19日晚,丰都县2021至2022赛季“职工杯”篮球联赛决赛闭幕。

      此次篮球运动会有效活跃全县体育文化生活,是增进干群友谊的一次盛会,是推进全县文化体育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相互促进的机会。(敖军 文/图)



    上一页:中行上饶分行:强化能力培训 提升宣传水平 下一页:点滴匠心 “净”无止境 25年专注净水 沁园品牌焕新升级
    全部评论(0)